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0-08

10:23

来源

如皋市

如皋市举行道德讲堂总堂9月份示范活动

9月5日,2023年如皋市9月份道德讲堂总堂示范活动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本期讲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卫健委主办,如皋市中医院承办。

本期道德讲堂以“扬‘四敢’精神  育‘卫民’丹心”为主题,共八个环节,包括唱歌曲、颂诗文、学模范、观短片、作留念、谈感悟、送吉祥、听点评。旨在通过道德讲堂这一载体,展现如皋卫健人的精神风貌和为百姓健康护航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微视频《我们的答卷》、朗诵作品《寿乡国医 誓为苍生》,聆听了中医院老中青三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受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互动环节,老中青3个年龄段的医务工作者分别做了交流,他们表示作为医务人员要不断自我审视,加强医德修养,确立医德信念,养成医德习惯,时刻以“卫民”为己任,把爱国之志融入日常,在各自岗位上奉献力量。

活动中,如皋市委组织部还向9名卫健系统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如皋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