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0-09

10:42

来源

南通发布

萌娃来当家!张謇一小附幼爱心义卖活动开市

6日下午,张謇一小附属幼儿园在唐闸古镇北市景区举办“萌娃当家 童趣闹市”爱心义卖活动。正值国庆假期,吸引了不少来通参观的游客驻足购买。


“5元5元,全部5元!”“叔叔阿姨,快来套圈儿吧!”“奶奶,这是找给你的零钱。”在北市景区魏家大院,各色小摊依次排开,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小摊主”和爸爸妈妈正各显绝活,卖力揽客。有的站在自己的摊位前,热情地向往来顾客介绍自己的商品;有的带着商品四处推销,欢声笑语回荡在魏家大院上空;有的则引导顾客参加游戏,根据成绩挑选心仪的物品。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据了解,该园为此次义卖活动作了精心准备。各班教师在班级群内分发了活动倡议书,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在家中精心挑选了闲置的绘本、玩偶、工艺品等物品,并由老师们进行了二次分类,根据物品的价值、新旧程度等定价,还设计了套圈、抽奖、投壶等形式多样的游戏来吸引顾客。此外,各班招募了5名志愿者加入义卖活动,参与场地布置、兜物品售卖等环节。各年级组设计、制作了形式各样的宣传海报、展板以增添活动的氛围。


义卖结束,志愿者清点了所募集的善款并全部捐赠。“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生动的室外课堂,既锻炼了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密切了家园合作,也为‘双节’假期赋予了特别的意义。”张謇一小附属幼儿园园长周小平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在幼儿及家长心中播下人文关怀的种子,推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


(记者 高阳)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