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水利局开展行风监督活动 进一步提升水行政执法工作效能
2023-10-24 14:02:49 来源: 南通发布

19日,市水利局邀请行风监督员督查市水利监察支队,听取意见建议,提升水行政执法工作效能,提高水行政执法队伍履职能力。


当天,行风监督员观看了活动展板,听取了支队党建工作介绍,并乘坐执法艇实地参观长江大保护情况,观看了长江堤防精细化管理系统操作演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行风监督员听取了支队2023年工作情况介绍,对进一步加强水利监察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市水利局水利监察支队围绕“一条艇”(即执法艇),“三个专案组”(即“非法采砂”“水土保持”“长江岸线”),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加大疏浚力度,加大廉政执法力度,目前,全市水事秩序良好。  


(杨钢 钱咸华 朱健)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