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0-26

14:09

来源

厂北社区

“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10月25日,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青团、关工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事迹,传承榜样力量。

一个决定,法学硕士毅然决然反哺家乡;一个信念,跋山涉水只为解决群众难题;一次山洪,年仅30岁的生命在扶贫路上永远定格……广西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在自己有限的芳华中绽放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奋勇与无畏。

本次道德讲堂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自我反省、发善心、送吉祥”6个环节开展。“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人民公仆使命,在基层一线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从她的楷模先进事迹中汲取斗志和力量。”厂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伟说。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到扎根基层,同人民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做广大群众的贴心人。

(石云)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