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专题辅导,全面对标,苏锡通园区凝聚创建强大合力
2023-11-03 16:41:25 来源: 市民巡访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指标学深学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最有力的举措,迎接“创文”大考。11月1日下午,苏锡通园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辅导讲座。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锐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南通市文明办副主任、南通市民巡访团团长倪健进行辅导授课。会上,倪主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为专题,从文明城市创建的“前世今生”、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指标体系主要变化、实地考察与问卷调查、重点点位的标准对标以及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深入浅出而又生动活泼的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感到受益匪浅。


    曹锐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为关键的一年,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宣传动员,取得群众支持,形成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学习此次培训内容及文明城市创建评分细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分清主次、抓住重点,以重点难点突破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所有单位要按照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将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人,明确时间进度,保证按时间、按标准、按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市民巡访团第11组成员代表、张芝山镇、江海街道、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安分局、交警六大队、各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姚卫民  沈媛媛)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