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消防演练活动
2023-11-06 10:17:27 来源: 市民巡访团

为了组织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消防月宣传活动,4日,鑫建物业公司联合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市民巡防团常务副团长冯斌带领10多名巡访团员和社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分为模拟火情、疏散人群、组织灭火等环节。禾泽(江苏)供应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家庭应急救援包的正确使用方法,南通蓝天救援队演示了心肺复苏应急救护方法,鑫建物业工作人员演示火灾疏散、电瓶车着火扑灭等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教学灭火器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演练,让员工和居民了解到更多的消防知识,掌握扑灭火情的最佳时间和逃离火灾现场的正确方式,同时也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

市民巡访团第四巡访组组长吴战钟深有感触地说:“市民巡访团员不仅要当好文明城市的推动者,而且要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当好消防安全的宣传员,多掌握一些消防安全技能,为保社会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戴卫民 秦斌)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