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志愿者探望“磨刀老人”吴锦泉
2023-11-06 10:34:44 来源:

随着天气的降温,磨刀老人吴锦泉的冷暖牵挂着江海志愿者们的心。


11月4日、5日,江海志愿者总站两任副站长杜国元和姚卫民与江海志愿者们和市民巡访团成员代表前往吴锦泉家中,探望95岁高龄的“磨刀老人”。


当磨刀老人听说2位站长现在都是和平桥街道退役军人“戎耀志愿服务大队”党支部成员时,高兴地连声说道:“好,好,我儿子转业前也是解放军队伍中的干部呢,我们都是一家人。”


志愿者们为“磨刀老人”送去了脆饼、白酒等慰问品,吩咐老人注意防寒保暖,祝福老人健康快乐。老人给志愿者们讲了与“修车老人”胡汉生一起做好事的故事,并为现场每个志愿者赠送了自己亲笔撰写的“爱心赠言”,他勉励大家为建设南通“慈善之城”作出贡献。


(姚卫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