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1-06

15:48

来源

江海晚报

江海晚报小记者活动 荣获省级优秀创新案例二等奖

2日~3日,江苏省报业协会小记者工作2023年年会暨优秀创新案例表彰分享会在扬州召开,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选送的创新案例“博物馆研学游系列活动”获得小记者活动类别二等奖。


当天,省报协和小记者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全省小记者战线的工作人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一年来我省小记者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探索小记者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开启新时代小记者工作的新征程。


会上,围绕“小记者活动”“小记者产业项目”“小记者工作论文”“小记者实践基地”“小记者传播平台”“小记者文创产品”等6个类别,对一年来在小记者工作中的31个优秀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


“江海小记者”由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教育局、江海晚报社共同创设,已经走过了25年历程,累计培养小记者17万余人次。在南通,它既是一个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校外教育基地,也是一个耳熟能详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媒体品牌。“江海小记者”以《江海晚报·成长周刊》、《南通发布·江海小记者》栏目、“南通江海小记者微信公众号”为载体,配合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公益性的新闻培训,为南通市青少年的成长搭建了一个媒体、学校、社会、家庭四位一体的优质教育平台。


(记者高阳)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