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1-14

14:32

来源

南通网

市领导会见我市全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南通网讯 (记者张亮)昨天上午,省第十三届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会在宁举行,我市5名见义勇为人员获表彰,1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见义勇为工作先进。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沈雷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获奖人员。

沈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英模和先进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大家在危急时刻都能挺身而出、见难而上,充分彰显了传统美德,体现了人间大爱,是全市干部群众的学习楷模,是全社会崇尚的英雄典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进一步发挥好示范作用,勇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引导更多人争当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持续营造见义勇为、见义众为的新时代社会风尚,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此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州执法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孙士冲获授“江苏省见义勇为英雄”称号,如皋市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石秀峰获授“江苏省见义勇为模范”称号,南通开发区优山美地花园菜鸟驿站负责人岳明获授“江苏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崇川区城港花苑居民施炳生、市诚信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兵获授“江苏省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海门区公安局政治处四级高级警长梁俊获评“全省见义勇为先进工作者”,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获评“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先进单位”。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