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1-14

14:34

来源

南通网

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放日 让老年居民重回“年轻范”

南通网讯 (记者范译 通讯员周玮 何凯欣)近日,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展了公益开放日暨“趣享运动 情暖社区”趣味运动会,以充分发挥园区公益服务平台作用,丰富周边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

活动现场布置了“游戏体验营”“能量补给站”“闯关兑奖区”,居民可以采取集章形式,在“游戏体验营”体验游戏,集到一定数量的章可以到“闯关兑奖区”兑换小奖品。

全场游戏共有6种:趣味套圈、投掷靶盘、筷子夹球、接送乒乓球、趣味保龄球及投壶。强度不大、趣味较高的游戏吸引了周边的老年居民。不少老年朋友成功玩转全场,甚至探讨起各个游戏的难易程度和过关技巧,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开放日活动聚焦老年群体文体需求,链接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崇川区学田街道常春藤服务社、崇川区学田街道益耆乐互助养老服务社,共同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周边老年人过了把“运动瘾”,重回“年轻范”。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