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1-22

10:00

来源

南通网

省首届中小学急救教育展示 南通市代表队获特等奖

南通网讯 (记者沈樑)17日至19日,由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主办的省首届中小学急救教育展示活动在南京举行。我市代表队获得唯一一个团体特等奖,个人一等奖获奖数量占全省的三分之一。

我市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经严格选拔,共遴选了5名学生、5名教师组队参赛。比赛包括理论考核、心肺复苏实操、创伤救护实操,以及教师组现场模拟授课和教案评比等多个环节。经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团体总分第一,获团体特等奖;3名学生获得个人一等奖,其中黄陈颖同学赛事成绩排名全省第一;两名教师获得个人一等奖。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