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1-10

09:50

来源

南通网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9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17日开幕。大会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南通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南通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南通市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南通市2024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和票决南通市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审议《南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选举;通过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其他。

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编排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及立法、重大事项决定、监督、代表工作计划;审议《南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审议通过人事任免议案。

依据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张彤为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任命彭大刚为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童剑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王智为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免去毛炜峰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陈昌龙因职务变动辞去南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南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庄中秋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姜永华、葛玉琴、陈本高、潘建华、陈俊、陈勇、沈红星等领导同志和秘书长朱进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晓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恽爱民以及市监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