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1-23

15:23

来源

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寒假在即,情暖童心

转眼间,忙忙碌碌的一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向幼儿宣传假期安全知识以及帮助幼儿感受中国传统春节的年味,2024年1月23日,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志愿者们于各园部开展了“寒假在即,情暖童心”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幼儿开设安全教育讲座,引导幼儿学习安全隐患正确处理办法,并用视频解说的方式宣传安全知识。接着,志愿者们还在班级群内帮助家长引导幼儿合理规划寒假作息,培养幼儿的良好习惯。志愿者们表示,做好寒假和春节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可以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带领幼儿拍摄春节祝福视频,幼儿或用超轻粘土制作新年腊肉,或书写新年“福”字,或体验传统民俗——舞龙……

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为幼儿们营造了一份传统年味的回忆,让他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学会了假期安全知识,也感受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韵味与独特魅力。


(吉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