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1-26

09:49

来源

南通网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南通网讯 (记者范译)1月25日下午,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斌在市分会场召开续会。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切实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深入开展消防宣传培训,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采取强有力举措,细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突出危化品、冶金工贸、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执法和应急准备,凝聚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强大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形成实效。

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