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1-31

15:18

来源

文峰街道

退役军人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1月30日,文峰街道鑫建物业“紫东戎光社”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巡访团员、鑫建物业总经理秦斌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意识,传递出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心和爱心,彰显“传承军魂、奉献社会、勇于担当”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有教育意义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当天下午,鑫建物业“紫东戎光社”志愿者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来到4家困难青少年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床上用品、油和米等生活物资,帮助他们缓解生活压力,让他们能够温暖度过寒冷的冬季。同时还检查了他们家中电器和煤气安全使用情况,以确保家中的用电和用气安全,并做了卫生清洁工作,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戴卫民 冯玉楠)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