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1-31

15:32

来源

南通市关工委

南通关工直播讲堂第三场顺利开播

1月28日上午,南通市关工委依托校外教育指导中心的网络直播室,面向社会开展第三场直播宣教活动。

本次直播邀请的是张佃芹老师,她曾从教15年,担任班主任,是小学高级语文老师。在盐城市任教九年期间,获得市思品优课评比一等奖。在通师二附小学任教六年期间,担任过语文教研组长,获得崇川区思品优课一等奖。现担任崇川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两次荣获南通市关工委先进个人。她是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中科院认证的心理咨询师。

直播讲座的题目是《培养轻松和谐的亲子关系——学会与孩子的语言沟通》,主要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家长及广大五老人员。讲座围绕沟通的四种语言,即文字语言、声音语言、肢体语言、心念语言,具体讲述父母应该如何和孩子沟通,挖掘孩子的潜能,培养和谐的亲子关系。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在平台上积极互动,踊跃发言。直播课堂互动区有八百多条留言,点赞数量近五万。

如皋市、通州区、苏锡通等地关工委先后纷纷在“关工宣传”微信群中,上传反馈当地基层校外教育辅导站组织青少年自愿集中收听观看的情况。

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顾卫平主持直播讲座。


(南通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