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2-01

15:08

来源

江海晚报

新春便民服务活动火热开展

设义诊、剪窗花、送福字……1月30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南通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通州区金新街道华山社区党群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乐龄社工助老服务计划”慈善项目——新春便民服务活动,吸引了社区8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健康义诊、家电维修和磨刀成了热门项目,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来自“家门口”的便利。另一边,通州区禅心书画院的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


窗花、灯笼和糖画作为我国传统的手工艺术,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通州区锦绣江海公益社工发展中心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下,小朋友们纷纷开始仔细研究,不一会儿,一盏盏寓意团圆的灯笼、一幅幅精美的窗花便在他们手中诞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饱含祝福的福字和春联送到社区中行动不便的高龄、独居老人手中,持续传递这份新春的美好祝福。


此次新春便民活动作为“乐龄社工助老服务计划”慈善项目中的一环,不仅让居民享受到方便贴心的服务,也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


(记者陆薇 通讯员丁鹏程)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