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2-06

16:08

来源

南通日报

志愿服务队就位 扮靓辖区年味浓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任港街道大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老居新邻”“党旗扬”志愿服务队,通过精美的装饰、丰富的形式和多样的内容扮靓辖区美景,让“春节”年味更浓、欢乐更多,让辖区居民在浓郁的喜庆气氛中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在辖区大润发广场,志愿者正协助工人师傅安装灯笼支架,红彤彤的灯笼让人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这些灯笼挂起来,过年的氛围就浓了,年味就出来了,看到喜庆的灯笼,心里也暖暖的。”居民吴爱珠笑着说。


在江苏银行城西支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移风易俗”宣讲员杨连珠就“破除陈规陋习,文明欢度新春”提出倡议:从自己做起,共同行动,抵制封建迷信,不燃放烟花爆竹,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净化社会风气,以文明的方式欢度新春佳节。随后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做窗花、剪喜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


在战胜路小游园,志愿者们利用竹条、树枝编制了一面环保“许愿墙”,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祝福和憧憬的平台。墙上除了寄托着居民们的美好祝愿外,还用落叶和红灯笼进行了巧妙的点缀,为社区增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氛围。“饭后散步路过这儿,发现多了一面‘许愿墙’,看到上面祈愿祝福话语非常感动,悄然发现春节将近,年味已浓。”周边小区的居民陈燕说道。 


(张宇杰)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