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2-23

10:29

来源

南通日报

通州劳模工匠走进校园与孩子分享奋斗故事

21日,“春季开学第一天,劳模精神进校园”通州区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在先锋小学举行,4位先锋街道的劳模工匠与孩子分享了自己与时代拼搏、与时间赛跑的故事。


宣讲会上,市劳动模范、先锋街道双盟村原党总支书记祁海宝讲述了他19岁担任生产队长、扎根农村40多年,带领、依靠党员和村民群众奋斗拼搏的故事。市劳动模范、花园村党总支书记周继忠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组织成立“尊老助困爱心基金”“爱心加工坊”“慈善超市”“慈善医疗互助平台”等故事……


先锋小学的孩子们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不断学习和传承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


活动还为先锋街道劳模工匠宣讲队授旗。


(记者黄艳鸣 通讯员季永健 姚舒蔚 邓继旋)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