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2-27

10:29

来源

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

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物业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2月23日,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党委、监委和天玺物业党支部,结合党员冬训,共同开展“闹宵节、共团圆、猜灯谜、话廉洁”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辖区党员、退伍军人、侨眷侨属、贫困儿童等一齐共度元宵佳节,感受传承传统文化的魅力。


红灯笼高高挂,彩灯谜迎风飘。灯谜区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驻足围观讨论,很快一条条谜底被大家猜中。看着大人们的“丰收”,现场的小朋友们也一个个摩拳擦掌,不甘示弱,纷纷参与其中。社区韬奋书吧为孩子们准备了传统文化书籍,让他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中品味传统民俗的魅力,赓续中华文化的命脉。志愿者、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分发了汤圆。天玺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马美霞说:“灯谜涵盖了党史、廉政、文明创建等内容,丰富了趣味性,提升了知识性。”社区支部书记季明清为党员发放冬训读本。


三里墩社区党委书记陈弼程说:“元宵节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辖区党员、居民的廉政文化知识,提升了辖区阅读氛围,为攻坚和谐、廉洁社区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季永健、张炎飞、汪雯)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