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01

17:11

来源

崇川经济开发区

“‘医’心向党 健康为民”眼科健康义诊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崇川经济开发区国胜社区党委、团委收集群众“微心愿”,联合共建单位南通文慈眼科医院开展“‘医’心向党 健康为民”眼科健康义诊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民医疗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来自文慈眼科医院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团员志愿者们为辖区的居民们带来免费的健康检查,同时对现场中老年人科普“如何保护身体,预防老年疾病”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前来检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耐心解答老年人们的健康咨询,并给予科学的健康宣教,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让老人们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到专业的服务。

当天,国胜社区爱心敲门服务队的老干部志愿者们与医疗服务队一同上门走进辖区孤寡老人家,趁着冬日暖阳洗衣晒被、上门义诊,将温暖送到帮扶对象身边。


(马达 李秋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