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04

10:59

来源

南通日报

学雷锋精神 做文明市民




2日上午,南通市市民巡访团走进市区11个点位,集中开展“学雷锋精神 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上图,宋诚林摄)。


今年是市市民巡访团建团20周年。自2004年2月成立以来,市民巡访团紧扣文明城市创建和长效管理的中心工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巡访工作,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法律咨询、文明创建知识宣传、爱心早餐、义诊、健康知识宣传、文明交通引导、巡访新改造小区……当天的活动中,市民巡访团分为12个组,分别深入崇川区、开发区、通州区的11个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引导更多人加入学雷锋行列,做文明市民。”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冯斌表示,市民巡访团将继续履职尽责,全面跟踪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当好文明创建的“啄木鸟”,做好文明成果的“守护者”,让城市更精致、市民生活更便利,为文明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王颖)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