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05

10:46

来源

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从“头”做起 幸“盔”有你

为切实增强家长、幼儿的交通文明安全意识,践行“一人一盔”,2024年3月4日,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教师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的号召,组织了一场“从头做起,幸盔有你”学雷锋志愿活动,倡导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指导家长及幼儿正确佩戴头盔,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分成小组,深入社区、幼儿园周边,向家长和孩子们宣传骑乘电动车时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家长解释戴头盔能够减少头部受伤的风险,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头盔。


此外,志愿者们还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张贴在社区公告栏和幼儿园门口,提醒家长和市民们关注骑行安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


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家长和幼儿对骑行安全的认识,也展现了幼儿园教师志愿者们关心未成年人安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二幼将把学雷锋文明实践行动常态化,让幼儿园“事事有雷锋”、“时时有雷锋”,让雷锋精神在二幼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王琴  任婕)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