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05

10:51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今天我是小雷锋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4日下午,在第61个“雷锋日”到来之际,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部分教师、家长志愿者和20多名小志愿者来到曲塘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和礼物来到了敬老院,让宁静的小院充满欢声笑语。红歌联唱、诗歌朗诵、舞蹈、二胡独奏……丰富多彩的节目逗得老人们哈哈大笑,现场掌声不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跟老人们“打”成一片。


梳头、剪指甲、捶捶背……稚嫩的话语、温馨的场面,师生用行动诠释着敬老、爱老之情,温暖了整个活动室。


三月春风吹满大地,雷锋精神洒满人间。孩子们通过点点滴滴的小事,感知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当“小雷锋”。


(马国美)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