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07

17:10

来源

和平桥街道

和平桥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信仰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2月22日下午,和平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濠西社区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信仰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部门负责人、辖区企业和网格居民代表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心中默想着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现场,党员们着诵读了老子《道德经》第七章——《天长地久》。天地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古人的智慧,字字珠玑,而诵经典也让党员与诵读人一起通过这些千古名句与中华先贤们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濠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于千为大家做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信仰力量》的主题宣讲,她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付出的艰辛,看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走上新时代的康庄大道而付出的努力。”发善心环节中,党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书单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书写“赶考”路上新答卷。


据悉,和平桥街道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信仰力量”主题活动进学校、进小区、进企业,进一步弘扬道德力量,激发爱国情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葛晓梅)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