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4

14:19

来源

南通发布

法护长江美 绿泽江海地 | 启东开展长江保护法宣传活动

3月11日,启东市法宣办、启东市司法局、寅阳镇人民政府联合在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召开“法护长江美绿泽江海地”长江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启东市人民法院、检察院、长航公安启东所等13家长江大保护联动单位参与活动,执法人员、企业代表、企业和乡村法律明白人共100多人参与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施行三周年,活动在长江大保护联动法治宣传中拉开序幕,法院、检察院干警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法律书籍等方式,向沿江企业职工宣传长江保护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意义、重点法律条文,引导群众关注环境问题,主动参与到长江大保护的行动中来。


围绕长江生态保护、禁渔禁捕、水资源污染防治等专项主题,长航公安启东所展出了收缴的违规渔具,环境保护法律服务团成员王佳鑫警官为大家宣讲长江大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并用生动的禁渔禁捕视频以案释法,引导大家切实增强长江大保护的法治自觉。


联动普法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法护长江美 绿泽江海地”宣传展板上签字并合影留念,一笔一画坚定地写下守护长江母亲河的迫切期待。


(记者 黄海)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