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5

16:54

来源

国胜社区

保护消费者权益 凝聚你我力量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3月13日下午,崇川经济开发区国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团委共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给广大居民营造稳定、安全的消费环境,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


活动现场,社区青年团员志愿者、辖区工会志愿者和网格员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3.15”维权小知识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居民宣传近年来维护消费权益热点问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条例解读,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帮助居民消费维权知识,防范陷入消费误区。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辖区居民了解了消费者所拥有的各项权利,增强了自身的消费维权意识,接下来国胜社区将努力创造辖区居民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通过构建和谐的消费关系,推动消费提质升级,助力和谐社区发展。


(马达 陈浩)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