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5

16:56

来源

国胜社区

“河长制”护航 守护碧水清流

为全面贯彻河长制工作,营造良好的河道生态环境,近日,崇川经济开发区国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崇川区环卫处开展河道清理活动,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环境质量。


活动中,来自环卫处的志愿者们手持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将河道沿线的饮料瓶、烟头等漂浮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社区网格员配合将散落树枝树叶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将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确保辖区河道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共清理河道3公里,清运垃圾50余袋,河道面貌焕然一新。“这次作为共建单位参与社区的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觉得很有成就感。今后,我也会带领环卫处的同志们继续参与护河行动,共同守护辖区的生活环境。”区环卫处杨薇主任表示。


下一步,国胜社区还将定期开展清理河道垃圾志愿活动,加大爱护河道、保护水资源理念的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河道清洁中来,形成辖区全员关心、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将“河长制”工作持续落到实处。


(马达 李秋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