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5

16:59

来源

国胜社区

垃圾分类进社区 源头减量我先行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改善人居环境质量,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近日,国胜社区联合天津投对科技公司深入景河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源头减量我先行”主体宣传活动。


“垃圾不分类就只能统一焚烧或填埋,不仅会造成资源浪费,更有导致环境污染,分类后能‘变废为宝’资源循环再利用。”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口头宣传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帮助居民牢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同时呼吁大家主动作为按照生活垃圾分类配置及投放标准进行垃圾分类,进一步提升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居民成阿姨表示:“这些志愿者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述全面又详细,以后我丢弃垃圾时也会提醒身边人正确的分类方法,为咱们环境保护出一分力。”

接下来,国胜社区也会持续性开展环境保护活动,树立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携手为我们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达 李秋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