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8

15:14

来源

新城桥街道

新城桥街道开展 附院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以前占道经营的商户特别多,现在经过整治,路面变得清爽了不少。”家住崇川区白家园的陆女士如是说。13日,新城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崇川区城管局机动中队、虹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一大队在通大附院周边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共依法拆除违法违规小耳朵广告牌、落地灯箱和店外经营用具等30余处,暂扣流动摊贩车辆两辆。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西院区位于崇川区西寺路与健康路交会处,周边车流量大、交通繁忙。一些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在一定程度上妨碍了交通,给附近居民以及看病就医的人群带来不便,不少市民心有怨言。与此同时,街边一些商户违规设置各类广告牌也影响市容市貌。为此,市民纷纷向新城桥街道予以反映,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出手整治。


新城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从3月1日起,我们街道的执法人员就在附院周边,向沿街商户以及流动摊贩发放整治告知书,提醒大家自纠自查。”新城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在持续了一周的宣教后,新城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于13日对健康路和西寺路沿街存在的占道经营、违规户外广告和流动摊贩等问题进行整治。对商户存在的占道经营、物品乱堆放问题,责令经营户将物品规范正确摆放;对违规设置的经营用具、广告牌等进行拆除;对不听劝阻的流动摊点依法予以处罚。


(记者张园 通讯员奚焱)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