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两孩童外出嬉戏意外溺水 好市民出手相救有惊无险
2024-03-18 15:20:22 来源: 江海晚报

16日下午,多名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先后有两个孩子在紫琅花谷嬉戏时意外落水。紧要关头,幸获附近热心市民相救,有惊无险。


“太危险了!16日中午12点多和下午2点多,分别有两个小孩意外溺水,所幸,附近游客发现突发险情,紧急下河将遇险孩子先后救起,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的几名市民介绍,“这两天气温回升明显,阳光和煦、温暖融融,不少人到紫琅花谷来游玩,不止一次发生小孩溺水,有必要引以为戒。”


目击者说,发现险情出手救援的市民值得点赞,而发生意外险情的孩子因年幼尚懵懂无知,这些孩子的家长可不能马虎大意、麻痹侥幸。


(记者周朝晖 奚柯柯)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