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8

15:27

来源

江海晚报

一路春光 快乐奔跑

17日,“南京银行杯”第二届老洪港湿地公园半程马拉松赛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约3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老洪港湿地公园分为春、夏、秋、冬4个生态景观,共栽植129个品种的苗木,以及樱花、梅花等各类花卉。“今天是个阴天,户外气温大约在12摄氏度,比较适合跑步比赛,而且能够置身于如此美丽的风景中,确实让人心旷神怡!”参赛选手冉建华告诉记者。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组织了安保人员与志愿者在参赛引导、补给配发、抵离服务等岗位提供服务。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的冠军被来自如东消防烽行蓝海长跑队的阿牛阿沙以1小时13分26秒获得,顾鑫煜、汪磊分获二、三名。女子组的冠军被来自南通开发区的桂秀芳以1小时24分59秒摘得,郁建芳、杨美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记者李波)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