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8

15:28

来源

江海晚报

相约啬园 “郁”见春天

一百个春天的文案,都抵不过郁金香的浪漫。昨天,主题为“郁金璀璨 花漾啬园”的2024年啬园第十六届郁金香花展开幕仪式在园区如期举行。


据记者了解,此次郁金香花展共种植8个色系、30多个品种的20万余株郁金香,除了保留历届花展里较为稳定的郁金香品种外,还引进了一些新品种,如火绳、大猩猩、鲑鱼范依克等。园内种植的郁金香面积达3000平方米,种植范围涵盖了啬园新老大门之间、荷花池廊桥以南、海棠大道以及蝴蝶湖垂钓湖景木屋周边的区域,设有花漾啬园、探寻年轮密码、花间小路、花田里、芳菲花海等景点供游客打卡。其中,主要景点芳菲花海以“梦想鸟”为造景元素,作飞鸟的形态,演绎柔美、多样的色块花境,显露春日气息。


整个花展将延续到4月中旬,在此期间,啬园景区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如抖音打卡有礼、郁金香花艺、音乐派对等。其中,抖音打卡有礼活动奖品多多,凡花展期间拍摄包含郁金香与景点元素短视频的游客,在抖音发布集满赞后,可在啬园北门游客中心领取小礼物一份,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此外,郁金香盛放之时园区还将举行花间巡游、现场音乐会等多种活动。景区还提供了郁金香盆栽、啬园定制旅行茶具等特色商品,供广大市民前来踏青赏花。


2024年的春季,不妨相约啬园,共赏花季! 


(记者李波)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