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8

15:36

来源

南通日报

提升文明交通长效管理质效

15日,我市召开文明交通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前期市民巡访团专项巡访交办问题整改和文明交通整治专项行动的组织情况,进一步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提升文明交通长效管理质效,更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明交通是展示南通城市形象的重要领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一环,也是今年我市深化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完善联动机制,切实将开展文明交通建设作为促文明、促和谐、保安全、保畅通的有效载体,全面带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项巡访期间,市民巡访团出动12个组231人次,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工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市民巡访团要继续发扬“尽心尽责,走过路过绝不放过”的巡访精神,在“广、精、专”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追着问题巡访,反映百姓呼声,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让城市更精致、市民生活更便利。


(记者王颖)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