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8

16:02

来源

八里庙村社区

厚植诚信理念 绘就文明底色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构建文明城市,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3月15日,秦灶街道八里庙村社区组织开展以“厚植诚信理念 绘就文明底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讲堂以“学习道德模范 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设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引导群众争做诚实守信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花就是花,果就是果,甜就说甜,涩就说涩,拉钩算数,说了就做,诚信品德,美好你我……”活动现场,大家高声歌唱《诚信中国》,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词,共同道出诚信之美,让诚信的力量助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在“学模范”环节中,模范故事分享人潘昕越带领大家集中分享了辖区大地电气董事长蒋明泉艰苦创业、诚信经营的故事。

“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自觉加强诚信建设,把诚信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求、立身处世的根本原则。”社区青年党员吴聪炎分享心得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引导居民群众提高诚信意识,将诚实守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传播社会正能量。


(徐星晨)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