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19

16:45

来源

世伦桥社区

普法宣传进社区 共促长江大保护

为进一步加强《长江保护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近日,崇川经济开发区世伦桥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网格员、法律明白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走进崇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法护长江美、绿泽江海地”为主题的《长江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以法治之光擦亮长江大保护底色。


活动伊始,世伦桥社区律师廖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长江保护的必要性、相关法律法规、十年禁捕做法、如何参与长江大保护等内容,提倡大家保护长江母亲河的生态环境。随后,世伦桥社区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明白人向辖区居民发放长江保护法宣传单,同时利用社区公众号、网格群、法润民生群等渠道将长江保护法重点内容等资料发送给社会公众,使《长江保护法》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最后,世伦桥社区向辖区居民征集法治书画并进行展示,创作者们将法治元素与书画艺术巧妙融合,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让群众在文化娱乐中接受法治的熏陶,从而提升爱江护江意识,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长江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学保护法、共抓大保护的浓厚氛围。


(成伟)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