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0

15:46

来源

崇川经济开发区

“青春热血 让爱传递”

为更好地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近日,崇川经济开发区中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中心血站在新城农贸市场开展“青春热血、让爱传递”系列宣传及爱心献血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表格、进行验血、抽血等程序。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鉴定血型30人次,共有20人成功献血。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无偿献血的好处等相关知识,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献血知识和血液知识。为更多的居民普及了健康人一次适量献血不会影响健康,血液在较短时间内即可恢复。献血可以帮助病人度过难关,拯救生命,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

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更重要的是要号召和动员社会上更多的爱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为社区、社会奉献一份温暖和亲情。


(王敏)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