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老人外出买菜迷了路 警民合力助其回家
2024-03-22 11:03:36 来源: 江海晚报

 19日晚上9时许,一辆私家车匆匆驶进启东市公安局合作中心派出所的大门,叶女士报警称,她在启东市南海公路上遇到一名迷路老人,因该老人无法说清确切的居住地址,便带着该老人来派出所求助。


叶女士于当晚外出办事,途经南海公路合作段,发现一名老人坐在路边瑟瑟发抖,下车询问情况后得知老人外出迷路,忘了家庭住址。因担心老人安危,她便驾车将老人送至派出所。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安抚老人情绪,老人渐渐平静了下来,告诉民警当天外出买菜,想着换条路抄个近道,谁知就迷路了,家里地址也说不上来,只知道在合作镇菜场的西南方向。


民警随即开展工作,拍摄了老人的照片,发给了合作镇西南片区各村村干部,让大家帮忙辨认。不到10分钟,五星村村干部便打来电话,确定该老人是五星村一组的村民薛大娘,同时将其确切的居住地址定位发到了民警手机上,民警立即驱车将老人送到家中。 


(记者黄海  通讯员季佳蕾)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