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5

14:48

来源

通州区文明办

南通通州开展“道德诚信在我们身边”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吸引全体员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由通州区文明办主办,通州移动公司承办的“道德诚信在我们身边”道德讲堂总堂于3月18日在通州移动六楼道德讲堂举办。


活动在“明礼讲诚信,不负天下人……”《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了讲堂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包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新时代通州文明典型事迹宣讲》视频,共同学习独臂企业家季栋梁讲诚信重质量竖起企业品牌标杆的事迹,听取了公司员工代表分享的诚信小故事等等。


通过活动,不仅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而且与会人员领会了好人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传播了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典型学习,做诚实守信的模范。


(李建飞)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