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5

14:51

来源

东社镇

东社镇:弘扬中华美德 做敬业奉献模范

为不断提升党员同志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近日,东社镇在镇老财政所三楼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具体负责同志、机关部分年轻同志等三十余名参加讲堂活动,镇宣传委员黄颖秀主持活动。


此次讲堂以“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设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这平凡的奢望,我想要怒放的生命……”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怒放的生命》的歌声中开始。


大家集中观看了先进典型宣传片,向程驰同志学习。程驰同志是我们亲密的战友,他以奋斗的青春和生动的实践,诠释了忠诚、担当、奉献的政治品格,是我们学习的先锋模范。大家积极发言,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模范的力量,营造了无私奉献、崇德向善、热心服务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他们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鼓励自己,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践行爱国爱家、向上向善、正心明德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