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6

14:53

来源

南通发布

海安公交司机热心善举,乘客及时领回贵重物品

22日中午,海安飞鹤公交公司868车队驾驶员史厚平完成海安至双溪(118线)班次任务后,在车厢内发现一只女士挎包。面对包内的手机、银行卡以及近4000元现金等贵重物品,史厚平第一时间将挎包妥善保管并上报车队,同时积极寻找失主,展现了一名公交驾驶员的职业操守和拾金不昧的良好品质。


经多番打听联系,史厚平终于找到失主许女士。“因一时疏忽,把挎包遗忘在公交车上,本来心急如焚,在得知包内物品被公交师傅安全保管后方才松了口气。”许女士说,自己和史厚平师傅约定在公交车返程时领回失物。


“史厚平师傅,谢谢您!”面对许女士的现金酬谢,史厚平婉言拒绝,表示这是作为一名公交司机应尽的职责,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也要积极帮助乘客解决困难,为家乡公交行业树立良好的形象。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马明)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