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7

10:19

来源

南通发布

党建赋能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海安开发区韩洋村党总支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的模式,着力在人才队伍、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出实招,为乡村振兴蓄力赋能,绘画乡村振兴新蓝图。


安全检查不松懈    消防安全挂心上 


自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活动以来,韩洋村人大代表认真履职,本着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近期人大代表张有华、韩悦心系民生,走访群众,到“四类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去,现场给企业主、商户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


环境治理常保持    文明建设保初心


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幸福“接力赛”。韩洋村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与宣传活动,厚植乡风文明,擦亮乡村振兴“底色”,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每一位群众,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党员、团员齐上阵、共动手,集中力量对生活垃圾、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小广告、垃圾桶脏污破损及散落垃圾等现象进行清理,竭力营造舒适美观、整洁有序的新风貌,助力乡村面貌按下“美颜键”。


植树造林绿家园   生态乡村话和谐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2日,海安市城东镇韩洋村党总支和村妇联、红枫工作人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添水浇灌……虽然满头大汗,但看着新栽下的小树苗沐浴在春风里,大家都干劲十足,开心不已。


安全生产无小事    消防安全放第一


近期,韩洋村工会主席张有华结合“消防安全”到韩洋村万丰家庭农场开展“消防安全”宣讲工作。呼吁农场主要提升安全意识,做到正确用电用火用气,发生火灾时切勿贪恋财物,要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


(韩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