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7

10:23

来源

南通发布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启东开展“廉润初心强党性 清廉养德树新风”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廉洁文化正向引导作用,开展富有特色、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文化活动,3月20日,启东市北城区街道纪工委联合紫薇花苑社区开展“廉润初心强党性 清廉养德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在紫薇花苑社区会议室,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晓燕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思的廉洁文化课,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社区监督工作中来,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社区网格化管理有效融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氛围。


紫薇花苑社区还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微电影《心路》。通过观看党风廉政微电影,进一步引导社区党员严守党纪国法,处处对自己从严要求,从小事、小节做起,坚守做人做事的准则,坚决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坚守道德底线,严格按照廉洁规定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3月22日,启东市南城区街道东珠新村社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社区党员干部从视频播放的典型案例当中吸取经验教训,通过了解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3月25日,东珠新村社区举行学习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知识竞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内发布题目,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拼脑力拼手速,争先答题、热烈讨论,达到了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廉润初心强党性清廉养德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启东各地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努力推动构建清风正气,不断弘扬、崇廉尚廉蔚然成风的清廉社区生态。


(记者 黄海)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