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8

09:22

来源

南通网

全面拓展院地合作领域 更好服务农业强市建设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中国农业科学院华东农业科技中心主任魏灵玲一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雷参加会见。

吴新明对魏灵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通是农业大市,是全国整区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试点城市。当前,南通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乡村振兴百村示范、农村人居环境千村整治”工程,做大做强农业产业链,积极探索把农业建成现代化大产业的有效路径,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华东中心是中国农科院首个新型研发机构,在农业科技创新转化、项目孵化等方面成果显著。希望中心能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在智慧农业、设施农业、农文旅融合等方面与南通深入合作,促进更多新技术、新成果、新项目来通转移转化、落地落实,南通也将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推动合作项目快建设、早见效。

魏灵玲感谢南通对华东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心创新平台优势和科技引领作用,加强在种苗培育、农民培训、产业融合等方面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达效,为南通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童剑参加会见。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