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传承军人家风 部队建功立业
2024-03-28 10:20:36 来源: 江海晚报

“感谢家属,为国家、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你儿子很优秀,真是‘90后’一代的榜样!”前不久,家住段家坝路35号1幢的冒爱芳家中传出阵阵道贺声。冒爱芳的儿子许骁是武警江苏总队泰州支队的现役军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被评为“四有”优秀警官。当天,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地派人上门送上喜报和奖励金。


许骁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家风的影响。许骁的父亲也曾是一名军人,从小就教导许骁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许骁的母亲冒爱芳于2020年退休,曾是一名人民警察。退休后,她心系社区青少年成长,自发在濠景园社区成立了“冒大姐”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室。她先后与10余个家庭结对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活动,参与调解家庭矛盾纠纷近30起。她还走进校园开展法治讲座及心理健康教育辅导。


许骁于2010年12月光荣入伍,他在部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守部队纪律,积极投身军事训练,于2023年荣立三等功,并被评为“四有”优秀警官,用实际行动让军人家风沿续相传。


军人的家风,严谨朴实;军人的风貌,正直奉献。“非常感谢对我们军属的关心,我儿子能够在部队中取得荣誉,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战友们的帮助,这不仅是他的荣誉,也是大家的荣誉,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希望他能再立新功、报效祖国。”冒爱芳激动地说。


(黄燚)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