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8

10:24

来源

江海晚报

以青春之名 赴社区之约

“青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本,它赋予了我们无限的活力和勇气。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积极投身到社区服务中,用我们的青春和热情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青年学生范世杰说道。


近日,永兴街道节制闸社区校地共建启动仪式暨“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崇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永兴街道节制闸社区及相关共建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发布“五青报到”实践项目,通过“青奉献、青风尚、青陪伴、青守护、青聚力”助力“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为社区建设、社会治理注入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与永兴街道团工委同为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兴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活动邀请了“江苏好青年”“崇川好人”等荣誉获得者,崇川区匠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仇天敏为青年学生开展“青言青语”故事分享。仇天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青年学生分享了他与秦岭山区留守儿童们的故事,并就“崇宁两地共读一本书”公益项目与同学们作了详细交流,勉励广大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担当青春使命。


(倪珂 徐李男)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