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8

14:27

来源

崇川经济开发区

携手护网行,共治e空间

为传递网络正能量,有效推进网络文明进社区、进校园,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网络举报工作的知晓度,3月28日,崇川经济开发区学堂桥社区网信工作站以“携手护网行,共治e空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引导辖区居民、青少年关注、支持、参与网络举报工作,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现在网络上信息太多了,大家有时候看到的信息不一定是真的,我们要学会辨别网络谣言”……活动中,社区民警周雪峰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普及网络谣言和电信诈骗的类别、危害等信息,呼吁辖区幼儿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拒绝网络谣言、拒绝电信诈骗,增强自觉抵御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接下来,学堂桥社区将继续深化网络安全普及工作,结合网格化管理,发挥好网格员在网络举报工作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辖区居民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