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8

16:34

来源

十八湾社区

有事好商量|十八湾社区围绕潮汐停车协商议事

3月28日,崇川经济开发区十八湾社区以“潮汐停车共协商 巧挖资源解民忧”为议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委员、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市民巡访团成员、物业代表、群众代表应邀参加。


观新路北邻裕景苑一期、二期,南接民心花园和世纪新城,由于机动车数量激增,小区停车位供应不足等因素,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协商议事前,十八湾社区党委书记陈勇带领社区“两委”工作人员走访调研,全面调查和了解当前观新路停车状况,收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崇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陆冰冰表示裕景苑二期作为一个入住率尚未饱和的住宅区,其地下停车场的使用率相对较低。通过合理规划和调整,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额外的停车位,有效缓解该区域的停车压力。


协商议事现场,大家就设置潮汐车位的可行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充分协商。市民巡访团第八组组长季永健说:“我认为执法得给力,宣传得跟上,后面管理更不能掉链子。实事要做好,好事要做实!”“随着小区的入住率提高,潮汐车位可能会存在不足的情况,未来还需要有新的解决方案。”区政协委员张登刚补充道。


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针对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要有针对性,围绕后续管理上动脑筋、想办法,创新服务方式。他表示:“这是确保潮汐停车位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与会人员还一同前往裕景苑二期进行实地察看。居民代表顾平芳感慨道:“有了这些潮汐停车位,大家都不会乱停在路边,道路能通畅很多,以后我们出行也更安心了!”


十八湾社区党委书记陈勇说:“潮汐停车位的规划工作以及相关引导标志的设置已经完成。接下来,我们将积极推进协商议事结果的转化,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潮汐停车位得到充分利用,为居民带来实质性的便利。”


(陈茜茜)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