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3-29

14:50

来源

南通市举办“江海有礼 文明有我”系列主题实践首场活动

3月28日下午,南通市“文明市民我先行”主题活动在崇川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该活动是2024年“江海有礼 文明有我”系列实践的首场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峰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南通精神文明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正以“竞”的姿态、“拼”的干劲,大力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作为江苏江北首个全国文明城市群,南通将在高起点上再出发,让精神文明“南通现象”新图景在江海大地徐徐展开。


活动中,崇川区青骑兵理论宣讲员倪珂进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情景理论宣讲。“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沙龙环节中,四位市民代表分别围绕文明公约、文明养犬、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主题,讲述了南通市民践行文明的新故事。文明南通代言人徐小燕、城管执法员刘成杰、交巡警王至宁、少先队员徐梦晗共同发出“文明市民我先行”倡议。


今年,南通市探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协同发展新模式,活动中,如皋市、海安市、崇川区分别带来了移风易俗木偶戏表演《喜事新办》、文明家风道情节目《好家风放飞中国梦》、梅庵古琴《忆故人》等实践走亲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同志,文明单位、市民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