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01

10:48

来源

南通发布

老夫妻遗失现金2.8万余元,热心出租司机设法物归原主


29日晚7点,南通出租车总公司驾驶员倪冬红载着一对老夫妻回家,将两位老人安全送达目的地后,倪师傅准备迎接下一位乘客,却发现副驾驶与座椅之间夹着一个包。倪师傅意识到这可能是刚才那对老夫妻遗落的,立即通过平台提供的号码设法联系失主,多次拨打后无人接听,倪师傅决定将包安全收至后备箱,并第一时间向公司上报此事。


直至翌日清晨交班,仍无人联系倪师傅,为确保失物安全,倪师傅将包交给了自己的丈夫——同为南通出租车总公司的驾驶员范亚军,并嘱咐他一旦有人联系确认是失主就归还,若无人联系则交至公司处理。没过多久,失主终于来电询问包的情况,双方商定于30日上午10点在公司归还失物。


“早上才发现包不见了,心里非常着急,后来回想起来,应该是在出租车上落下的,就让家里的小孩帮忙寻找,最终与倪师傅取得了联系。”在公司的见证下,范师傅当面清点了包内物品,完好无损交还给老人家。包内装有两万八千多元现金,接过失物老人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对倪师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当驾驶员发现乘客遗失在车上的物品时,都会严格按照公司规定,主动上报并积极联系失主归还,每一位驾驶员致力于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南通出租车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秦鹏飞)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